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花键五金制品有限公司

玻璃门滑轮, 美式谷仓门吊滑轮, 淋浴房吊轮, 玻璃门拉手和拉手锁, 带缓冲移门吊轮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佛山花键玻璃移门不锈钢吊轮滑轮01B静音顺畅浴室吊轮滑轮
佛山花键玻璃移门不锈钢吊轮滑轮01B静音顺畅浴室吊轮滑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5佛山花键玻璃移门不锈钢吊轮滑轮01B静音顺畅浴室吊轮滑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8 21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佛山花键玻璃移门不锈钢吊轮滑轮01B静音顺畅浴室吊轮滑轮”参数说明

加工定制: 材质: 钢滑轮
连接方式: 吊链式 轮子数目: 单滑轮
使用方法: 动滑轮 绳槽半径: 55mm
适用范围: 办公、酒楼、宾馆、会所、酒店、商场、家用 外径: 55mm
用途: 玻璃移门、木趟门、隔断、屏风、推拉门 种类: 镜光(亮光)、砂光(拉丝)精车(七色光)
轴径: 18mm 最大载荷: 100kg
型号: TD908001b 规格: Φ25、Φ19
商标: 佛山花键hj 包装: 棉袋+白盒(单独包装)
连接杆: 钻有椭圆孔,安装方便 表面处理: 砂光(拉丝)、镜光(亮光)、太阳光,可根据客户要求镀金
黑胶轮: 是用POM棒车出来的,耐磨静音 表面精细: 无裂缝、无刮痕、无披峰、无砂眼、无汽孔
材料: 304#、316#不锈钢,含8个镍,防蚀、防锈、防潮,易清理 轴承: 日本NSK轴承,双轴承,稳定性强,平稳顺畅活动频率高达30万次
产量: 10000000

“佛山花键玻璃移门不锈钢吊轮滑轮01B静音顺畅浴室吊轮滑轮”详细介绍

  材质:304#、316#不锈钢,含镍8个以上(可光普化验)

  QM黑胶轮:是有POM棒车出来的,力度,稳定、静音、耐磨、耐用、耐高温,不易老化

  轴承:是用日本的NSK轴承,做了防锈处理。活动频率高达50万次,双轴承,增添了轮子的稳定性和平稳顺畅。

  承重:100KG

  表面处理:镜光(亮光)、砂光(拉丝)(可根据客户提供色板镀金)

  表面精细度:可达到无裂缝、无刮痕、无披峰、无汽孔。

  玻璃厚度:8-14mm玻璃

  带有防脱轴,连接杆上的椭圆孔,安装上方便调节误差。

  固玻轴上有斜孔头,也有平孔头,任选择。

  轨道:D25和D19圆管用的

  样交货速度

  佛山市花键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一些中高档装饰五金产品:

  1、拉手、拉手锁:不锈钢材质,大货15-20天

  2、简易整体淋浴房:有不锈钢配件的简易淋浴房;铝合金型材的淋浴房;款式多样:平屏、正方形、长方形、长方弧形、圆形、钻石形、异形、扇形、全弧形。按客户需要来进行人性化的设计,完全符合客户需求。15天左右。

  3、不锈钢移门配件:滑轮、管夹、止动器、止摆器、导轨、玻璃连接件等,15天左右。

  4、不锈钢摇门配件,上轴、下轴、铰链,15天左右。

  5、不锈钢广告钉,各种尺寸与款式,可按客户需求来图、来样加工,材质:304与316,表面处理:砂光或亮光。10-15天左右。

  6、卫浴配套五金:不锈钢淋浴房滑轮配件、铰链、拉杆、挡水装置;铝合金滑轮及型材;不锈钢(浴室夹)、玻璃夹;15天左右。

  7、304#、 316#不锈钢泳池立柱,按客户需求来图来样加工,20天。

   付款方式

  省内客户可以由物流或快递代收货款,或先付30%定金,余款出货前付清,外省客户须款到发货,或先付30%定金,货做好后余款付清后再发货。希望各位客户谅解。

  物流方式

  样品一般发顺丰,优速,全日通,联昊通快递,大货一般发城市之星,德邦物流,新邦物流,盛辉物流。

收货一个星期内如有质量或数量问题,请及时与我厂反映联系,凭送货单退换。逾期无效!

 电话:0757-861968-8016 131372898

  联系人:谢小姐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